今年的耶誕,台北的同事們一起渡過 還不算太壞....沒有太多的言語,簡單中帶著點溫馨並不算太冷....... 08 年開始,將會有些許的變化不過,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好好地過著每一天..... << Click Here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